close

問卷: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S1v4zhHUdJWyPbVZNHHkxKOfXsTi8h9jYi0vf9_IrS4/viewform

唸大學時讀到一篇論文,文中的研究結果與我想像出入很大,前一段時間無聊便把文中的故事譯出來再做一次實驗看看,對出處有興趣的話可以在問卷的最後找到。就不多說影響回答問卷的人的心情了。
這僅是為了滿足我純粹的好奇心而設的問卷,和我的研究範圍並無直接關係。調查人數和族群等都是隨緣吧。(´_>`)
但在此還是要先感謝每一位填寫問卷的人!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幫忙邀請一下自己的朋友喔。o(_ _*)o

畢竟這裡只是亂寫亂畫的地方,以後還是會避免貼這些較學術的東西啦。嗯,就這樣。

`Д´)<隨什麼緣!求人做問卷還這麼跩!
⊂彡☆))Д<)<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