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會寫食記。因為自己的舌頭不太敏感,就只會大概分出可以吃和很難吃,吃過的東西大部分的感想就是「還可以啦」。(・_・;)但這次九州旅行實在忍不住要寫這篇,介紹一下我三家相當推薦的餐廳其中之一,那就是大東園。(・∀・)

P3271905.JPG

在出發去福岡前我查過很多家餐廳,見很多人都推薦這裡的烤肉,就上他們的網頁查一下價錢。(http://www.daitoen.com/)按下Menu後,一盆冷水就迎頭潑了過來。最便宜的一個肉類拼盤將近4000円,其他單點一份都是千円起跳,是要賺多少錢才吃得起這裡的東西啦。( ̄Д ̄;;再多查一點資料見別人六個人去旅行每人合了三千多円合共萬八円才吃得非常滿足,像我們這種窮人哪敢玩這種豪遊啦。(T▽T;)唯有將這餐廳從我們的計劃剔走了。

在行程的中途我們又碰見了大東園,是在參觀櫛田神社的路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完全沒想到的是,平日的這份午餐Menu。

P3272023.JPG

在計劃的時候一下就被三四千円的肉類拼盤嚇呆了,完全沒想過他們還有平日的午餐Menu!所以就沒按進過這頁(http://www.daitoen.com/lunch/menu.html)來。十一時半後開始的午餐時段,燒肉定食(左下角的四款)一份只要不到千円,見到這價錢我們便毅然決定在這裡解決午餐。不然當日是星期五而星期日就要回程,今天不吃就再也沒機會吃到大東園平日的午餐了。(゚_゚i)

P3272024.JPG

P3272025.JPG

進到餐廳坐下後裝著樣子看了一會Menu,但其實我們早就想好吃什麼了。沒有特別喜歡吃牛舌和ホルモン,剩下能選的就只有兩款。

カルビ定食(940円)和ねぎ塩地鶏定食(870円)!

那就立即點來看看吧!ヘ(゚∀゚*)ノ

指著Menu說要這個和這個,配菜就開始逐碟逐碟放上桌來。沙拉、蓮藕、白飯、還有最重要的肉都來了!

P3272034.JPG

因為太在意旁人的目光就沒照太多照片,要好好享受吃的過程嘛。(^_^;)在烤肉的時候先吃沙拉和蓮藕,一放入口就知道這次來沒有來錯。特別是蓮藕,涼涼的加上醬汁的味道是個很棒的前菜!害我一口接一口的吃著都差點忘了放在鐵架上的肉了。XD

但怎麼可以忘記這些肉啦!千円的價錢可能有八百都是給這些肉的!(`Д´)

P3272032.JPG

不敢將肉烤得太熟,好好的烤過兩邊後就夾上來。

P3272037.JPG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將肉烤得這麼漂亮耶。:*:・( ̄∀ ̄)・:*:這肉一入口就知道和平日吃的烤肉完全不同,肉質鮮嫩、多汁、腌肉的醬汁也相當對味入味。和平日吃的烤肉簡直是兩個層次,平日的烤肉就像是綠渣古對上了自由鋼彈一樣。如果拿高級一點的烤肉來比較,我之前吃過的牛角比起大東園恐怕還是有點遜色。希望不會說得太誇張啦,這只是個不太懂吃的人的意見。(´Д`;)

接著我就只顧著吃沒照相了,只可以說整個午飯都吃得很滿足!記憶中結帳時總共只需付1810円,不用加一服務費。這個價錢在晚飯連半盤肉類拼盤都沒有。( ̄Д ̄;;這次的1810円我們都很樂意讓他們賺,因為這次午飯性價比實在太高了。

在那次之後,我跟我閃光只要一吃到烤肉就總會將「那次在大東園的午飯……」、「那次吃那麼好才千八円,現在……」等掛在嘴邊,大概會很惹餐廳老板生氣吧。XD總之要說平日午飯時段的話,這是非常推薦的餐廳,至於晚飯就……好啦,最後用餐廳的資料作結。σ(^_^;)

大東園午飯(平日)
價錢:每份千円左右
曜日:一~五
時間:1130~1430
網址:http://www.daitoen.com/
推薦度:★★★★★
arrow
arrow

    N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