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閒得發慌,竟然提起畫筆(其實也就是自動鉛筆而已),開始在紙上亂塗亂畫。裝著很會素描的不斷畫上黑線想呈現光影效果,最顯著的效果卻只是把我的手背染黑。小學以來很久沒發生這種事了。(・_・;)

雖然筆袋的一幅畫得還算挺滿意的,但跟別人比實在差得遠了。(掩臉)看來我還是沒有這方面的天份吧,但我究竟在什麼方面會有天份,我自己也不清楚……

20141205(1)

20141205(2)

▲左上是用筆袋壓著遙控器畫的一幅圖,因為太懶沒把整個筆袋畫出來……筆袋的樣子在右上那幅有好好畫啦。

看來我還是多練習寫文章比較實際……

究竟什麼時候才找到工作啦!我不要當尼特族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